白鐵(不銹鋼)回收-廠房拆除-機械回收-廢棄物清除

專業處理各種鐵皮屋、RC建築、儲油槽以及廠房等的拆除工程。
瀏覽次數:59by:富新華

白鐵(不銹鋼)
不鏽鋼有200系列、300系列和400系列之分。
依「鉻」、「鎳」兩大主角的比例不同,可將不鏽鋼分為200、300、400等系列。
200系列不鏽鋼因含有較少貴桑桑的「鎳」元素,所以價格較低廉,也相對容易生鏽。
300系列具有高含量的鉻、鎳,堅固耐用,是應用最廣的級別。
400系列的成分範圍很廣,較難概括而論。

304不鏽鋼在台灣俗稱為「白鐵,具良好抗腐蝕性,用途最廣,包括工業、家具裝飾行業和食品醫療行業。
316醫療級不鏽鋼,因為比304不鏽鋼多含有一種鉬(Mo)元素,所以更耐腐蝕、更堅固,價格也更高,為用途第二廣泛的不鏽鋼。

專案經理    Project  Manager  (Jason)
TEL:+886(7)652-7788  
FAX:+886(7)651-2300
E-Mail:service@fsw-greenenergy.com.tw

#白鐵回收#白鐵價格#廢五金回收#中古機械回收#下腳料回收#廠房拆除#食品冷凍廠拆除#廢棄物清除#庫存貨收購#各式五金舊料買賣#塑膠回收再利用#進出口貿易#304白鐵回收#316白鐵回收
白鐵(不銹鋼)回收

白鐵(不銹鋼)回收

白鐵(不銹鋼)回收

白鐵(不銹鋼)回收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富新華

聯絡人:jason

Email:se*****@fsw-greenenergy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6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7-6527788
phone
手機
0903555355

聯絡人:jason

服務時間:一.廠房拆除二. 廢五金ˋ機械回收三.廢塑膠ˋ下腳料回收四. 進出口貿易五.全台運輸網路ˋ回頭車派遣

服務類別:二手收購買賣資源棄物回收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號4樓之2

top
富新華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