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銅回收-紅銅價格-高價回收-機械設備-廠房拆除

廠房拆除/中古機械回收/廢五金回收/紅銅回收/廢棄物清除
瀏覽次數:61by:富新華

紅銅

純銅是柔軟的金屬,表面剛切開時為紅橙色帶金屬光澤、延展性好、導熱性和導電性高,因此在電纜和電氣、電子元件是最常用的材料。
銅的最普遍用途在於製造電線,通常現時所用的電線都是由純銅製成,這是因為它的導電性和導熱性都僅次於銀,但卻比銀便宜得多。而且銅很容易加工,透過熔解、鑄造、壓延等工序改變形狀,便可製成汽車零件以及電子零件。

專案經理  Project  Manager  (Jason) 

TEL:+886(7)652-7788  

FAX:+886(7)651-2300

E-Mail:service@fsw-greenenergy.com.tw

#紅銅回收#紅銅價格#紅銅收購#電纜線#紅銅回收再利用#廠房拆除#機械買賣#餐飲設備#冷氣#進出口貿易
紅銅回收再利用

紅銅回收再利用

紅銅回收再利用

紅銅回收再利用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富新華

聯絡人:jason

Email:se*****@fsw-greenenergy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6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7-6527788
phone
手機
0903555355

聯絡人:jason

服務時間:一.廠房拆除二. 廢五金ˋ機械回收三.廢塑膠ˋ下腳料回收四. 進出口貿易五.全台運輸網路ˋ回頭車派遣

服務類別:二手收購買賣資源棄物回收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號4樓之2

top
富新華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